2016年重庆市蚕科院桑果采摘节活动攻略(门票+活动安排+交通)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市蚕科院桑果采摘节活动攻略(门票+活动安排+交通)

活动简介:

今年是第二届(2016年)•潼南桑葚采摘节,此次果桑采摘园门票为50元/张,一人一票。游客可尽情品尝园内桑果,并搭配价值15元果篮一个;周一至周五园区门票还有6折优惠。

除可将自采的桑果购买回家与亲友分享外,本园还有自制果桑产品桑果汁果酱、桑葚果酒、桑葚酵素等供品尝选购。

活动亮点:

1、天然彩色茧是什么蚕织的?世界上有多少种桑树桑果?这些问题,专家都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一一给出答案。

2、在实验室里,孩子们还与蚕宝宝第一次“亲密接触”,亲手用桑叶喂养蚕宝宝。

3、可以带孩子来到蚕科院的700亩大桑园,尽情地桑葚吃桑葚。圆形的、长条的、紫色的、白色的……

活动安排:

1、主要是让生活在喧嚣城市中的孩子们走近大自然,了解蚕的科普知识。

2、活动期间,十二生肖少儿活动还将继续组织重庆市各区县的小朋友来到北碚蚕科院参加此项科普活动。

游园项目:蚕业科普讲座——参观重庆市蚕业科普文化展厅——室内互动体验(蚕业科普互动体验厅/蚕种冷藏保护体验区)——户外互动体验(多彩桑椹品鉴体验区/特殊桑品种体验区)

交通指南:

自驾

兰海高速东阳出口下道,朝西山坪方向行驶(可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输入“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导航具体位置)

公交

可在北碚和平路口搭乘522线路/明家沟线路/西山坪线路的车辆

你知道人类是怎么样发现蚕桑的吗? 你知道桑树有多少种形态吗?你知道桑果除了黑紫色还有什么颜色吗?你知道蚕的一生是怎样蜕变吐丝的吗?

重庆市蚕业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庆市蚕业科博园)隆重举办蚕桑文化亲子体验科普活动,带领大家走进多彩蚕桑世界,揭秘缫丝养蚕的古老技艺,品鉴美味桑果。

标签: 桑果采摘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