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淡是什么原因呢?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性冷淡在男性群体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往往是指临床上男性缺乏一定的**,从而影响到正常的性生活无法顺利进行,长此以往,将会影响到夫妻感情的和谐,甚至造成家庭破裂。那么,性冷淡是什么原因呢?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引起性冷淡的原因主要有:


1、情绪因素。性生活是在愉悦的心理状态下进行,而如果长期的心情压抑、或者受到长期的负面情绪影响,就会导致**减退。

2、不良的嗜好。男性朋友如果平时的生活习惯不佳,比如长期的酗酒、抽烟,就会导致烟酒中大量的有毒物质入侵人体的现象出现,有些人认为烟酒有助于**高涨,殊不知恰好相反,长期抽烟酗酒的话,会造成**减退,甚至引发性冷淡。

3、过度劳累。男性朋友日常生活中应注意适度的休息,如果长期从事过于繁重的劳动,而不进行适度的调节的话,就会造成疾病的加重,从而引发更为严重的危害!

4、疾病因素。男性朋友如果本身患有泌尿系统疾病的话,则往往在性生活中也会出现一系列不适的反应,继而会下意识的抑制**,从而对此会产生一定的恐惧心理,**下去就会造成性冷淡现象的出现。

5、年龄因素。随着年龄的增加,对于**的要求会逐渐的减低,这是一种性老化规律,是正常的现象,患者应予以重视。

会引起男人性冷淡的原因有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以上的五点已是*常见的,希望大家引起重视。男性朋友患上性冷淡的话,往往会给自身的生殖健康带来较大的威胁,因而务必要引起重视,及早*疗,以便及早**自身健康。

标签: 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