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有哪些症状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是中青年男性的常见病,人们往往忙于工作,忽略了对身体尤其是睾丸的保养,使得患病的人数越来越多,患者不仅身体遭罪,工作也无法进行,危害甚大。所以,了解睾丸炎的症状对于尽快*疗疾病很有帮助。睾丸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睾丸炎急性睾丸炎、慢性睾丸炎和腮腺性睾丸炎三种。睾丸炎会诱发严重的疾病,给肾脏、泌尿系统带来严重危害。睾丸炎会使男性性功能下降甚至丧失,失去生育的能力,威胁了家庭的和谐。另外,睾丸炎的炎性病菌会通过性行为传入**内,引起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给配偶也带来了严重的危害。睾丸炎危害重大,我们要了解症状,及时*疗。

睾丸炎的症状有哪些呢?睾丸炎的常见症状有四点。**点是引起患者出现高热、畏寒的症状。第二点是睾丸有疼痛感,并且阴囊处、大腿根部以及腹股沟区域有放射性疼痛。第三点是患者的睾丸肿胀、**是有强烈的疼痛感,如果患者的睾丸化脓,还能摸出有积脓的波动感觉。第四点是患者的阴囊皮肤红肿,并且阴囊内有鞘膜积液的现象。此外,腮腺炎性睾丸炎患者除了上述症状,有时可以见到腮腺肿大和疼痛的现象。

睾丸炎的症状明显,患者很容易感受到,这时尽快去医院是有必要的。睾丸炎虽然可怕,但是能用一定的方法减少患病的可能。男性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增加对维生素C的摄取,这样容易提高身体的抗炎能力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吸烟酗酒、不要久坐久站、不要频繁**、不要过度性生活等等,对预防睾丸炎很有帮助。此外,男性可经常**睾丸发现是否有疼痛感,以确认是否产生了睾丸炎。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