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原因包括哪些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多见于女性人群,因为女性的尿道口短会更容易引起细菌的滋生。而有部份男性因为平时不注意卫生或是在性生活时被交叉感染等,也会造成患上膀胱炎。那么男性膀胱炎原因主要会有哪些呢?平时男性要如何才能够更好的预防膀胱炎的发生,接下来我们就来祥细了解下,引起膀胱炎原因主要是什么,只有了解这些常知后,我们才能够更好的进行预防和保护。


1、膀胱内在因素,也会引起男性膀胱炎,如已经患上膀胱结石、异物或是肿瘤等泌尿系统疾病后,就会破坏膀胱勃膜的防御能力,从而引起膀胱炎的并发症。

2、尿道口和尿路出现梗阻和排尿障碍时,就会失去了尿液冲洗作用,出现残余尿液则细菌就会生长,从而就会容易引发膀胱炎的发生。

3、中老年男性容易患上**腺炎等,**腺疾病就会出现神经系统损害,如精囊炎等,亦可引起膀胧炎。而膀胱炎主要可分为细菌性和非细菌性两种。对于细菌引起的膀胱炎,大数是为大肠杆菌或是葡萄球菌感染引起的膀胱炎。

4、平时不洁的性生活或是不注意卫生,经常在共用的澡堂泡澡或是共用私人卫生物品等,也是很容易引起大肠杆菌感染,从而引发膀胱炎。

通过以上对于男性膀胱炎原因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男性膀胱炎的病因已有了进了步的了解。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个人的卫生,避免造成交叉感染。另外对于有患上泌尿系统疾病的男性患者,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疗,才能够更好的预防其它的并发症的出现。另外平时也不要久坐,要经常喝水,注意排尿,不可长时间的憋尿。才能够有效的预防泌尿系统等疾病的发生。

标签: 男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