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主要症状会有哪些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是我们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之一,但是发病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必须对症下药,才能有更好的**,生活中我们必须要知道尿道炎的症状,才能够提前发现,提早*疗,否则耽误了*疗,将会加大*疗的难度,那么,尿道炎常见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男性尿道炎是男性生殖系统感染中的一种,男性生殖系统感染是指生殖系统的器官受到微生物和寄生虫感染所表现的症状。男性尿道炎主要症状是尿频、尿痛、排尿困难、脓尿、尿 急和下腹部或会**胀痛等。尿道炎是男性身体各系统感染症状中*常见的疾病。一般症状都表现为:

1、病人有疲劳感,和感冒等抵抗力下降的情况出现。

2、尿检时有红细胞和白细胞,少数有肉眼可看见的血尿。

3、病人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尿急、耻骨上及其会**位有一阵阵的疼痛,尿道部位按压痛。

4、急性期尿道炎患者尿道口红肿,并且有尿道分泌液,开始为粘液性,以后转为脓性。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水肿,有时形成溃疡。

5、尿道炎进入慢性期后症状减轻,尿道分泌物减少,呈稀薄浆液状态,而且尿道有刺痛感觉或者排尿不舒适感觉。

6、在尿检时分泌物呈阳性,经培养后找到致病细菌。

以上除**项中有一种症状出现,就可以初步诊断为尿道炎。

通过上述的描述,我们初步了解到什么是尿道炎以及尿道炎的初期病况,只要生活中能够多加*疗,并且在生活中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保持正常的性生活,不要对**腺除造成挤压等,就可以避免尿道炎的产生,早些发现早些*疗,对症*疗,才能够**远离疾病的困扰。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