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应该怎么治疗呢??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附睾是男性朋友很重要的一个生殖器官,它的健康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关键的,在生活中,附睾炎是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通常情况下,这种疾病多发于青壮年男性,临床实践表明,男性朋友抵抗能力低下时,一些病菌会趁机而入诱发附睾引发炎症。该疾病伤害性很大,它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的困扰,所以*疗附睾炎刻不容缓,那么附睾炎应该怎么*疗呢?下面我们来看下**的介绍。

**、男性患者要注意卧床休息,在休息的时候要注意托起阴囊。这样有利于疾病的**;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如气功、太极拳等,这样可以增强他们的体质,预防感冒,不要养成憋尿的习惯。


第二、偏方*疗,内外兼*方:3药合用或任选1味。此方主要*疗急性附睾炎、睾丸炎。

1、内*方:龙胆草、黄柏、桃仁、延胡索、柴胡、荔枝核、生甘草、蒲公英、紫花地丁、川楝子。用水煎后服用。

2、外*方:败酱草、千里光、马齿苋。用水煎后服用。

第三、对于*疗附睾炎*传统*疗的方法是用抗菌素、止痛类药物或是用手术引流等。但是抗菌素、止痛类药虽然服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只能起到缓解暂时的疼痛的效果。不能****,如果长时间服用还会产生耐药性,而且副作用也很大。

第四、精神调理,保持心情舒畅,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如气功、太极拳等,这样可以增强他们的体质,预防感冒,不要养成憋尿的习惯。

温馨提示:以上是关于“附睾炎应该怎么*疗呢??”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患者朋友们带来帮助。**提醒,如果发现患有附睾炎请及时地去**的医院做检查,还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食物,性生活要节制,如果有了身体不适,立即去医院就诊!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