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炎的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炎通常会呈现包皮红肿,溃疡,痛苦,瘙痒等症状,若没有及早*疗,可影响泌尿生殖健康乃至性功能,生孩子等。**炎除了惯例的*疗以外,还需要注意饮食保养,这点恰恰是很多病人*简单忽略的。病人要防止重口味诱发炎症,还要**养分均衡。那么,**炎的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炎的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缺少维生素C是引起包皮**炎主要原因,病人的饮食可采用多种办法进行滋养,如木耳、红枣、猪皮、蜂蜜血热上*也会引起**脱皮,要凉血,*佳也补血。因为体内很多的维生素C被焚烧,需求弥补。主张用滋阴降*的,例如木耳、海带、麦冬、石膏、沙参、生地等。

另外,包皮**炎病人可使用补血的红枣和避暑开胃的荷叶或许通血管、凉血的木耳。菊花清肝明目,玫瑰活血、行气,抗氧化才能很大,这些都可以缓解包皮**炎。

包皮**炎不适合吃什么食物?

1.忌腥味发物,海产品及水产品,食后会加剧炎症分散,加剧病况。如黄鱼、带鱼、黑鱼、虾、蟹等水产品可滋长湿热,食后能使病况加剧,不利于炎症的衰退,故应忌食。

2.忌食辛辣影响之品,辛辣影响如辣椒、韭菜、芥末等物,可影响部分**炎症拓展,应忌之。激烈调味品如鲜辣粉、胡椒粉,咖啡粉等,食后不利于炎症的恢复。

3.吸烟能使包皮**炎加剧,这是因为烟草中的尼古丁可使动脉血与氧的结合力减弱,酒能滋长湿热,故应当忌讳。

上面介绍的即是**炎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的方方面面。**炎发病率高,前期表现较轻,时好时坏,所以在日常日子中经常被忽视,直到病情严重时才会去就诊。所以,假如洗澡的时分发现包皮、**有异常现象,一定要早查看早医*。

标签: 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