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癌早期症状是什么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睾丸产生病例的一种,这种病如果不能够及时的处理对人体的伤害是十分大的,睾丸癌的*疗方法有许多,需要根据病人不同的身体状况来对症下药,才能有更好的**,因此我们必须要了解睾丸癌产生的症状,才能及时发现,及时*疗。那么睾丸癌早期可能会产生哪些不同的症状呢?


1、睾丸肿大:约有80%的患者在早期出现明显的睾丸肿大,不伴有疼痛,就是局部受压也不感到疼痛.但是,不要以为不痛就麻痹大意。

2、透光试验阴性,一般鞘膜积液时,阴囊及睾丸的透光性增强,透光试验呈阳性。而睾丸肿瘤生长得致密坚实,里面并无液体,透光性便大大减弱。

3、睾丸坚硬:摸上去象石块样质地坚硬,尽管睾丸很硬,但按摸时并无疼痛,这与睾丸炎也是不同的。但是两者发病均是肿胀。

4、阴囊及下腹疼痛:睾丸肿瘤在早期有时会发生阴囊或皋丸内出血、坏死,或因外伤导致破裂,肿瘤侵犯睾丸外组织,可引起阴囊剧烈疼痛,或者使睾丸下坠,牵拉局部神经而反射性地引起下腹疼痛。

5、睾丸有沉重感:肿瘤是一个实质性肿块,随着肿瘤的生长,重量会骤增,如用手托起睾丸,仿佛手里托着石块样,会有沉重的下坠感觉,严重的会影响行走。

6、男性**发育或者不育:这也可能是因睾丸肿瘤引起的原因之一,应引起注意。

以上内容就是睾丸癌的症状表现,病人*疗睾丸癌一定要选择比较**的医疗设施比较齐全的医院,睾丸癌必须要早些发现早些*疗,但是病人如果不能够及时*疗就有可能危及自身的生命,因此应当自己具备一些基本的意识,对症状有个大概的了解,如果发现异常应当及时*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