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吃什么药最好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膀胱炎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确实,在我们的周围都会有膀胱炎患者的出现。膀胱炎是处在膀胱的炎症,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的细菌感染是引起膀胱炎*主要的因素。而女性的患病概率要高于男性,由于膀胱炎会影响到患者的排尿,使患者伴有疼痛,所以哥患者带来很大苦恼。那么膀胱炎该吃什么药呢?

*先,鉴于膀胱炎的性质,在实际的临床*疗当中,抗生素等的消炎类药物是*疗膀胱炎的*选药物,但是应用十分广的头孢类的药物不建议膀胱炎患者选择和服用,因为头孢类的药物对大肠杆菌有着太过于强的杀菌作用,而像头孢曲松和头孢克肟等等的药物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不过近些年来,随着抗生素在医学上被过度地使用,很多很多的人在平时生病的时候都会使用头孢类药物,使得病菌的耐药性越来越强,所以慢慢的,头孢类药物*疗膀胱炎的效果,越来越没有我们预期的会有那么好的效果。


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当然是有办法的。我们使用另一种*疗思路,先对患者做药敏实验,得出结果以后,再依据结果来决定患者相对敏感的抗生素,同时*好再配合利尿且消炎的**药丸。二者配合效果会更好,它能够辅助抗生素达到杀菌和消炎的效果,能致使膀胱炎的病机有*特的*疗,还会在阶段性的*疗中当中呈现出*为明显的***果。

膀胱炎还需要患者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注意。多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多洗澡。有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不要使用辣椒等辛辣食物,对吃利尿的水果蔬菜,像葡萄、西瓜和菠菜等。还要配合医生专业的检查和*疗,保持乐观的心态,祝愿您早日康复!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