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打什么吊针好么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患者如果采取抗生素***果比较好,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患者一开始可以做一个青霉素的皮试,对于青霉素不过敏,直接用青霉素***果也是不错的。急性膀胱炎的患者如果对于青霉素出现耐药性,那么可以进一步的做一个药敏试验,选择敏感抗生素*疗,这样做能够有效杀灭各种病原微生物,达到*疗的目的。如果患有膀胱炎的话,平常的时候也可以热水坐浴,这样可以改善会**的血液循环,对于减轻膀胱炎所带来的彤彤也有着一定的作用。

也可以使用一些碳酸氢钠等碱性药物,它可以解除痉挛,减轻尿路刺激的症状。*疗膀胱炎可以要三金片,能够起到有效的杀菌作用,比一般的杀菌消炎的药,要好的多,但是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俗话说的好是药三分毒,三金片也不例外,一定要适量的服用,不可以多吃。

三金片是可以有效的起到清热解毒止血镇痛作用。而且它还对补虚益肾起着一定的作用,对于膀胱炎这种疾病可以起到攻补结合、标本兼*的作用。以上详细介绍了膀胱炎的*疗方法,希望对朋友们会有些帮助。膀胱炎对人体危害比较大,到了后期有可能会形成尿道炎,**腺炎的症状,对于膀胱炎的患者*疗期间应该多喝水,少吃刺激性的食品,对于辣椒花椒等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要再接触。

应该可以多吃一些利尿通淋的食物,所以平常可以多吃一些**草或者是车前子的,可以把这些**药用来泡茶喝对于*疗还是有一定辅助效果的。为了预防出现膀胱炎那么在平常的生活中就应该多做一些运动增强体质,在饮食方面就应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维持膳食平衡。最后希望朋友们尽早到正规医院*疗。

标签: 膀胱炎打吊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