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为什么会感染膀胱炎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社会当中,男性朋友也会容易出现膀胱炎疾病。由于在生活当中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经常的抽烟喝酒,频繁的去进行性生活,经常的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等等,这些因素都会诱发男性出现膀胱炎。所以,膀胱炎的出现和我们生活方式是有着直接关系的,那么男性患者在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能够去预防膀胱炎的出现。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男性为什么会感染膀胱炎?

我们正常的膀胱对细菌是有着一定的抵抗能力的,那么细菌会直接地通过尿路上皮去侵害膀胱壁。尿道远端内的细菌一般是不能够进入到膀胱当中的,即使进入到了膀胱当中也会随着尿液直接的排出体外,所以,这些细菌是不能够停留在膀胱当中,也不会造成一些繁殖和感染。但是如果上尿路出现感染或者是下尿路出现梗阻,这些细菌就会直接的繁殖。

膀胱炎的出现,主要是因为膀胱的粘膜受到了破坏,男性朋友会出现免疫功能的下降,这个时候就会引起一些疾病的出现。所以,诱发膀胱炎的出现往往是男性朋友身体素质比较低下的情况。这些细菌会直接的侵害到男性的生殖器官,进入到膀胱当中给膀胱造成一定的伤害。由于细菌会在膀胱当中生长和繁殖,就会诱发膀胱的炎症。

男性在生活当中,如果经常的出现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性生活过频或者是产生不洁的性生活,经常的去共用一条毛巾,或者是经常的抽烟喝酒,经常在食用那些辛辣性的食物,经常的去憋尿,养成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导致泌尿系统出现感染,这个时候就会引起膀胱炎的出现,还会导致并发症的发生。

通过上述的讲解,相信很多的男性朋友都能够明白,膀胱炎的出现往往和我们的生活习惯有着直接关系,那么膀胱炎造成的危害性是非常大的,所以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要及时的去预防。性生活不要过频不要产生不洁的性生活,也不要经常的喝酒抽烟,应该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要多喝水,不要经常的憋尿,多锻炼自己的身体。

标签: 感染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