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该怎样治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睾丸是男性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主要是合成**的地方,跟其他的部位一样,睾丸也是会发生病变的,典型的就是睾丸炎,如果不能及时进行*疗的话,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男性不育。因此,在患上睾丸炎之后,建议男性朋友应该积极地进行*疗,争取尽快的康复。那么,睾丸炎怎样*疗?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看看*疗的情况。

1.一般*疗。睾丸炎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情况,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的急性睾丸炎,可以通过卧床休息,局部热敷,并且太高阴囊的方法进行*疗,虽然方法比较简单,但只要坚持,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2.药物*疗。药物*疗主要是采用抗生素进行医*,在物理疗法的*疗下,病情不能好转的话,就要考虑采用抗生素进行医*。*疗睾丸炎*常见的药物就是头孢菌素类,西力欣、茵必*及氟喹诺酮类药物经常被使用。

抗生素的使用有很多禁忌的地方,不同病情使用的药物不同,量也不同,在使用抗生素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用药,需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病情确定适合的药物,这样才能发挥出*大的功效,从而避免副作用的发生。

消除疼痛可以使用普鲁卡,具有止痛、消肿、促进睾丸血液循环的作用,使用量在十毫升左右。

3.手术*疗。手术是*疗睾丸炎比较直接的方式,在药物不能达到好的*疗效果的情况下,可以在睾丸出开导,将脓肿的地方引流。另外,如果睾丸萎缩的比较严重,则要考虑实施手术进行摘除。

*疗睾丸炎的方法还是很多的,但是由于每个患者的病情不同,睾丸炎怎样*疗必须根据病情来决定,由于可能引起的后果比较严重,在患上睾丸炎之后,建议患者*好是到正规的医院接受诊*,并且养生好的生活习惯,争取疾病能够尽快的被解决。

标签: 睾丸炎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