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床事好,三种蔬菜少不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或许许多男性朋友对蔬菜水果并没有多大的兴趣,认为这些“女性化”的蔬菜水果没有多大吸引力。从而导致许多男性朋友都更愿意称自己为肉食动物,但过多饮食肉类不仅会导致人体摄入脂肪过多,从而引起许多如肥胖、三高等慢性疾病的发生。还会容易降低自己性能力,导致自己鱼水之欢的能力大为下降。因此男性朋友就需要在日常饮食上也要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其中,有三种食物就被医学界上人号称“男人力量之源”。这三种食物分别是什么呢?

**,菠菜

看过大力水手的人都知道,动画片里的主角就是经常吃菠菜而变得力量无穷。这也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菠菜中含有大量微量元素镁,能够促使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迅速转化成能够利用的能量,从而增强男性肌肉力量。并且,菠菜含有的叶酸和铁都能有效促使体内的红细胞迅速合成,因而提高其血液携氧量,促使加快血液循环,因而更加能够提高男性性生活质量;

第二,番茄

番茄钟含有的番茄红素,能够西红柿所含的番茄红素可清除**腺中的自由基,保护**腺。这种天然类胡萝卜素主要存在于西红柿、西瓜、葡萄柚等红色食品中,一个健康的男性每天使用几两番茄,就能满足身体对番茄红素的需要,同时番茄红素很容易被人体吸收。 并且番茄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从而避免细菌容易侵袭人体而感染疾病。

不过番茄吃法也是有一定讲究,番茄必须要经过油温加热后才能够更大将番茄红素释放出来。且空腹的时候*好不要吃西红柿,因番茄所含的某种化学物质与胃酸结合易形成不溶于水的块状物,吃后会感到胃部不适。

第三,西兰花

国外有人就做过实验,将实验者分为两组,其中一组每星期都分别食用西兰花,而另一组不吃西兰花。根据*后结果发现,常吃西兰花的那组病人在体内生成“抗癌基因”,从而可以有效预防**腺癌的袭击。

因此,像西兰花同属的十字花科的菜花、紫甘蓝等也是有强大抗癌功效,因此男性朋友则就需要多吃,从而增强其体内抗癌能力!

蔬菜水果是人类饮食上必不可少的食物,男性朋友若想要自己床事高就常吃这三种的蔬菜水果。不过,饮食还需要搭配一定良好生活习惯,才能够更好发挥其*好的作用!

标签: 要想床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