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患者饮食注意什么?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如果日常的个人卫生不好,那么就会因为细菌的滋生进入到尿道,引起尿道炎的出现,导致尿尿的时候出现刺痛的感觉,还会常常出现尿频、尿痛的现象,所以一定要尽早的*疗,尿道炎患者饮食上注意什么?

尿道炎饮食上还是需要注意很多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1,尿道炎如果没有及时*疗,严重的话会危及到身体内部或者危及到生命的,在患有尿道炎期间不能吃辣的以及刺激的一些食物,因为这些都是会使你的病情更加的严重,应多吃清淡,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吃利尿的蔬菜和水果,增加尿量,这病还会出现一些并发症,所以一定要注意卫生情况,防止细菌引起**腺炎、精囊炎的出现。

2,*好不要吃海产品,海产品属于发物,吃了这些后是比较容易上*的,是人的身体更加的湿热,**炎菌是*喜欢身体湿热的人体了,所以患有**炎后就不要吃海鲜了,以免使得病情变得很严重。

3,还有就是由于我们吃的食物中,有很多都是酸性的食物,比如鸡鸭鱼肉这些都是酸性食物,可是我们该怎么办了,那就是要少吃了,就是需要多吃青菜瓜果了,同时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日常还是要多喝水,增加尿量,及时的排尿,能够排除有害的垃圾分泌物,还有就是一定要戒烟戒酒,不然会刺激到我们的病情,日常还是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等等,*疗期间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总之,尿道炎疾病还是要进行积极的*疗,以免耽误病情的发展,日常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情况,尤其是夏季防止细菌的滋生,多洗澡,勤换**,还有发病期间一定要减少性生活的次数,以免传染给自己的爱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