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尿道炎会不会传染给老婆?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如果是非淋性尿道炎和滴虫性尿道炎都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自己的老婆,所以需要严格的注意,只有特异性尿道炎才不会被传染,不过会引起其它疾病的出现,那么得了尿道炎会不会传染给老婆?

所以患有尿道炎之后还是需要进行检查才能确诊是哪一种尿道炎,才会知道到底会不会传染,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1,要想知道尿道炎会不会传染,*先要有一个自我判断,*好是去医院进行检查,因为尿道炎的症状很多,如果是得的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就会传染,在性生活中,隐伏在尿道黏膜内的病原体乘机侵入配偶体内,使双方都受到了尿道炎的侵袭。

2,非淋球菌性尿道炎是一种性病,所以朋友们一定要警惕,但是如果是滴虫性的尿道炎,也是会传染的,这一点也需要注意,滴虫在体外环境中生存能力很强,所以传染性也很强,这些都需要我们注意。

3,在这尿道炎的类型当中,只有结核性的特异性尿道炎不会传染,但是会引起肾脏严重的结核的情况,肾脏结核病人尿中的结核菌随着尿液感染膀胱和尿道,引起膀胱炎和尿道炎的出现,还会引起相邻器官产生炎症,比如**腺炎、精囊炎、附睾炎等等,可见尿道炎的危害也是很大的,所以不管是哪一种尿道炎,都需要格外的注意,积极的*疗,生活上多注意个人卫生,防止细菌传染给相邻的器官。

温馨提示,不管是哪一种尿道炎都需要我们重视,不管是否传染,它都会对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所以为了我们的生活健康,一定要积极的*疗,生活上要改善不良嗜好,戒烟戒酒,戒骄戒躁,早睡早起等。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