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能喝牛奶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不同的,在联合预防和饮食上也有一定的关注。膀胱炎通常要注意清洁自己的生活习惯和他们的衣服清洁和生活行为,一旦发现自己出现的疾病的症状,应注意。那么,膀胱炎患者可以喝牛奶吗?

**表示,牛奶会加速肠道的蠕动,有利于排便,但因为牛奶是冷的食物,所以喝它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适量就好。膀胱炎患者在饮食上可以多吃更多的利尿食品,如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等。此外,田螺、玉米、绿豆、洋葱可以帮助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有例膀胱炎患者需要更多的水,每天1500毫升以上,以保持尿量。另外,要想得到良好的*疗,也要注意以下饮食建议:

在服药期间,严禁酒、辣椒、鸡、鱼、牛肉、虾、海鲜、腌制蔬菜,只能用盐、醋、味精等调味,若患者的饮食控制不好会延长*疗时间。

膀胱炎的饮食注意:

1、多吃利尿食品,如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等。

2、田螺、玉米、绿豆、洋葱可以帮助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3、多喝水,每天至少保持1500毫升以上的尿量。

4、少吃辛辣的刺激食物,如酒、胡椒、醋、酸果等。

5、避免吃橙子,因为桔子可导致碱性尿的产生,有利于细菌的生长。

6、***可引起膀胱颈和膀胱的收缩,产生痉挛性疼痛,宜少饮咖啡。

多数情况下膀胱炎不是*立的疾病,而是尿路感染或其他泌尿系统疾病的继发性感染的一部分。细菌是无法进入膀胱的,因为抵抗力很强,即使进入也会随尿液排出体外。文中我们也了解了膀胱炎饮食方面的注意,想要疾病好的快,该忌口的还是要忌口的,不然疾病也得不到很好*疗,药效也不会正常发挥。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