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膀胱炎你清楚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膀胱炎是一种很常见的泌尿系疾病,提到膀胱炎这种疾病大家都不陌生,这种疾病发生后如果不及时的*疗会给该患者朋友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临床上,膀胱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通常此病没有性别取向,它*典型的症状就是尿频、尿急、尿痛,严重的还会出现急切性尿失禁等等现象。那么为什么会有膀胱炎你清楚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先,憋尿会影响人体正常规律性的排尿过程,导致尿液会长时间的滞留膀胱内,这是很多的细菌就会趁虚而入,增加了细菌生长繁殖的机会。因为长时间的憋尿会导致人体的膀胱内压力有所增高,这时就影响了人体膀胱黏膜的血供和正常的一些生理功能,这时黏膜防御能力就会大大的降低,所以就会容易发生感染。

第二、化脓菌的感染也会引起膀胱炎。相关的**提出,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膀胱结石、异物、肿瘤等等疾病,他们如果不及时的*疗,这时就会破坏到男性朋友的膀胱勃膜防御能力,日积月累就会导致膀胱炎的产生。

第三、一些疾病也会诱发膀胱炎,比如说如果男性朋友患上了**腺炎,精囊炎,附睾炎,尿道炎等炎症疾病,这些疾病如果没有及时有效的进行*疗,也会诱发男性患有膀胱炎的情况。

第四、膀胱炎的感染还有一个*常见的途径就是上行性感染,相关的**介绍,细菌会经过尿道直接进入膀胱,这样就会引起感染;而下行性感染也是感染膀胱炎的途径,这时还会继发于肾脏的感染,从而导致细菌随尿液经输尿管进入膀胱。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为什么会有膀胱炎你清楚吗?” 相关的问题,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在平时的生活中,除了上面介绍的诱发膀胱炎疾病的原因还有很多,所以人们一定要引起重视。如果你不幸得了膀胱炎疾病就一定要及时的去**的医院去接受*疗。*后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