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龟头炎能用碘伏吗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碘伏是很多家庭必备的常用药物之一,它有很多的作用,人们常用它来消毒杀菌,方便而又实用。那么对于男性患上包皮**炎的话,能用碘伏来外涂吗?具体如何*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碘伏的作用,还有包皮**炎的*疗。碘伏有广谱杀菌作用,不只在医疗上常用来作杀菌消毒剂,同时生活中不少人也用它来消炎消毒。它可用于皮肤、粘膜的消毒,也可以*疗滴虫性**炎或是皮肤霉菌感染等问题,作用是很广泛的,可用于手术部位的皮肤消毒;对于皮肤真菌感染有*疗作用,同时也可用于食具的消毒等。而对于包皮**炎,患者也是可以用它来消毒杀菌,有一定的***果的,可直接涂抹在发炎部位的皮肤,以缓解症状,不过建议为了更好的*疗包皮**炎,还是需要根据具体的症状来*疗的。包皮**炎的*疗方法有哪些?

*先就是要去除刺激病因,如是因包皮垢刺激而引起的,要及时清除包皮垢,保持患处清洁卫生,然后就是要选择一些药物来进行抗感染*疗,而药物也不能随便选择,根据病原体来采用抗真菌、抗滴虫等药物*疗。对于有糜烂渗出者,可以用硼酸类的药液进行湿敷。包皮**炎的病因是多方面的,如果是过敏性因素引起的,那可以外用皮质类固醇激素制剂来*疗。另外也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用高锰酸钾液浸洗并敷以消炎软膏。

对于过敏性包皮**炎还要口服抗过敏药物来*疗。对于一些患者因为包茎或包皮水肿不能翻转浸洗患处的,如果经过消炎*疗后炎症还是不能退的,那以可采取包皮背切开术,炎症退后再行包皮环切术,以杜绝包皮过长导致包皮**炎的反复发作的这个诱因。通过上面的介绍,可见对于包皮**炎的症状是可以用碘伏来*疗的,有一定的效果,不过只靠碘伏外涂是很难完全让炎症消退的,所以对于包皮**炎的*疗,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采取对症的方法来*疗的。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