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避孕套时影响勃起是怎么回事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避孕套在出现于近现代,只是一种避孕工具,不管带不带避孕套对男人来说都应该可以正常勃起,如果戴上避孕套以后后**疲软,这就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了。如果真的出现戴上避孕套不能勃起的现象,大家也不必过度担心,因为导致男性勃起疲软的因素有很多。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下半身不舒服,就会出现功能障碍。在生活中有很多男人在**害怕女人怀孕,时总是考虑要不要戴避孕套?着时候有些男性戴上避孕套就会出现**疲软,所以就会把**变软怪罪于避孕套上。哪带避孕套是否真的影响男性正常勃起哪,答案是不会影响男性勃起。

男性感觉带避孕套**就想穿着衣服**一样,想一想穿着衣服**,肯定不如裸着身体舒服。男人不喜欢戴避孕套,是因为感觉那层薄薄的橡胶碍事影响**时的感觉。所以有些男人不是不愿意戴,当戴上避孕套,“那里”就硬不起来了。如果戴避孕套后**疲软,有多方面的因素影响。

一、心理因素作怪

科学调查结果证明,男性在戴避孕套前勃起良好,但突然中断**去戴安全套,会让他们马上变得疲软,是因为戴避孕套会让**刺激中断,使男性可能想到怀孕、性传播疾病等扫兴的事情,还会担心避孕套破裂导致怀孕。从而产生很多顾虑,从而影响**的情趣。如果男性存在这方面问题,妻子可以帮助丈夫戴好安全套,同时可以适当的增强刺激,把戴避孕套套当成一种情趣。

二、平时**过多

因为**的时候力度大、频率快、刺激强烈,可以让男性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性**。婚前如果习惯经常**的男性,婚后与妻子同房可能会觉得不够刺激,“戴套”**更没意思,所以会产生抗拒心理,使男性一戴避孕套就会疲软无法正常勃起,根本无法兴奋起来。

三、生活压力太大

生活压力的变大,使男性产生过强的焦虑感,使得男人难以保持勃起持久。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充足的休息就可以大大缓解。

戴避孕套**会影响男人勃起? 怎样才能达到戴上避孕套不影响男性**的硬度哪?针对戴上避孕套就不能勃起的男性,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减少**频率或者不要**,更为重要的是在发生**的前不要看色情碟片或小说,不使精神过度紧张,保持一个正常的**心态。平时还可以用中药调理身体,或者同房前小剂量服用壮阳药,能够维持勃起时间和兴奋度。希望这些对戴上避孕套就不能勃起的男性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