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异常勃起有哪些病因?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异常勃起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比如神经系统引起的病变,血液疾病,**局部的病变,还会一些药物对于**的刺激等等,都有可能导致**勃起的异常,对于夫妻间的性生活有了很大的阻碍,那么**异常勃起有哪些原因?

**勃起异常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y 可能是一些神经系统的病变引起的,比如脑血管病变、脊髓肿瘤、炎症、外伤等中枢神经系统病变,他们都会刺激脊髓中枢过度兴奋,或直接刺激**背神经的现象,出现血液病也会出现**勃起异常的现象,比如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地中海贫血、红细胞增多症、血小板减少症、镰状细胞贫血,引起**海绵体血液沉积,输出静脉血液回流受阻。

2,**局部病变,包茎、淋病、包皮环切术、尿道结石、局部或盆腔肿瘤、**外伤、局部刺激或静脉血流受阻,药物的影响,*疗精神病的药物如***、安定、泰尔登、氯丙嗪,抗高血压药物如胍乙啶、利血平、哌唑嗪、肼哒嗪,抗凝血药物肝素,**海绵体血管活性药物罂栗碱、酚妥拉明、前列腺素E1,外涂龟头的药物如可卡因、大麻、乙醇。

3,**异常勃起还是需要积极的*疗,以免耽误病情的*疗,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还有就是一定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生活作息要规律,早睡早起,合理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

总之,引起**异常的原因有很多,不管是哪一种因素引起的,都需要进行积极的*疗和检查,*疗期间性生活一定要禁止,不要盲目的在频繁的性生活,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饮食,多吃清淡健康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标签: 阴茎异常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