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也会性冷淡?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性冷淡不是只有女性患的疾病,男人也有可能出现性冷淡的现象,如果心理压力很大,神经系统出现问题都会引起性冷淡的出现,性冷淡出现以后还是要积极的进行检查和*疗,以免耽误病情,男人为什么也会性冷淡?

男人出现性冷淡也是有很多的原因,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下降的原因,**自然就会低了,也可能是性器官病变的原因引起的比如说睾丸炎、附睾丸炎等,所以日常一定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注意**的个人卫生情况,防止细菌的滋生,以免引起泌尿生殖感染疾病,都会影响到性冷淡的出现。

2,也可能是神经系统或者心理受到的影响比较大,比如工作上面出现了问题,导致心理负担很重,导致性冷淡的出现,因为我们的**是大脑神经控制的,如果神经上有影响自然提不起**,所以神经系统受到了影响一定要去检查一下。

3,如果是肾虚或者是肾功能障碍引起的,比如说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脑垂体功能障碍等着一些的疾病,也会导致男性性冷淡,不管是哪一种疾病引起的性冷淡,患者都需要尽早的*疗如果长时间没有*疗,这病会加重的,到时候**都没有勃起的可能,不是危言耸听,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增加雄性激素的食物,多吃壮阳补肾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尤其是不能吸烟喝酒。

总之,男人出现性冷淡引起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患者一定要注意预防这些现象的出现,日常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和作息安排,饮食上也要合理,多吃健康有益处的食物,心态上一定要多调节,保持健康的心情。

标签: 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