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勃起障碍有什么症状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社会中,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都受到了疾病的困扰。男性朋友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如果一旦受到疾病的困扰,不仅给自己的身体带来*大的伤害,也会给家庭带来*大的损失。特别是得了勃起障碍的病,还会给男性朋友的内心带来*大的打击,影响家庭生活和工作的态度。那么,勃起障碍有什么症状呢?

一、异性性刺激对正常的要求可以更迅速地勃起,**会引起勃起,**时**勃起但不能持久,需要手才帮助**才能进入**,**勃起不稳,性生活的频率减少,性生活质量感觉还可以。

二、需求减弱,刺激性敏感时**勃起慢,异性性刺激不能勃起、**勃起时很勉强。**经常不能勃起,或虽能勃起但不持久,**不能进入**;勃起角度度很低,显著减少性生活的频率,性生活的感觉明显减退。

三、性欲消失,无论是接受性刺激,还是自慰,**均无勃起反应;**时时**不能勃起,不能进入**,**勃起角度和硬度几乎没有,性生活活动基本停止、无性生活的感觉。

四、性功能障碍状况是持续增加的,不是由配偶或环境所导致;性欲减退或消失,性快感基本没有;血睾酮水平降低;**勃起功能障碍的早期阶段,可以完全勃起,但当涉及到性生活时勃起消失或减弱;勃起功能障碍只发生在没和妻子过性生活时;可以部分勃起,但不足以过夫妻性生活;缺乏经验,不利的外部环境,挫折和焦虑会导致或加重勃起功能障碍。因此,勃起功能障碍的疾病也会导致男性缺乏信心。

以上就是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常见症状,许多男性当发现自己有了以上情况后,往往碍于面子,不去医院接受进行治疗,其实这是很不好的,有病就要及时的去治疗。不管是什么疾病,只有在疾病早期进行治疗,疾病才会好得快。勃起障碍对于男性朋友来讲,自身的心态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态。

标签: 勃起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