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行人称因雾霾 男子撞死行人称因雾霾太会推卸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撞死行人称因雾霾 男子撞死行人称因雾霾太会推卸!谷某在驾车回家的途中不慎发生意外,将过马路的一名行人撞飞,当场死亡。在警方对该起交通事故进行调查时,谷某声称是因为雾霾太重,看不清路所致。昨天记者获悉,因**交通肇事罪,谷某被昌平检察院提起公诉,**已受理该案。

据公诉机关指控,谷某2015年12月25日18时55许,驾驶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昌平区某路一处电线杆处时,将马某当场撞死。经事故责任认定,谷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谷某到案后供述,案发当天其未及时发现马某,当时,天色已黑,路面有一些雾霾,事后,谷某**时间拨打了110**。

检察机关认为,谷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负事故全部责任,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