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银行卡被盗刷15万 揭秘空姐银行卡被盗刷详细细节!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空姐银行卡被盗刷 揭秘空姐银行卡被盗刷详细细节! 昨日,网友张女士发帖称,5月4日自己的银行卡疑遭盗刷,被刷走15万元。张女士描述称,4日下午遭遇盗刷前,自己的手机曾被陌生号码呼叫至关机,等到自 己再次开机后,发现手机卡已无法使用。5日,当张女士拿着银行卡去取*时,发现卡里的15万元已通过手机银行被全部取走。目前,张女士已准备**处理此 事。张女士的遭遇曝光后,随即引发大量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表示疑惑,手机和银行卡都在身边,不法分子是如何实现盗刷事主银行卡的呢?对此,北京青年报记者 向有相关办案经验的民警咨询了此事。

事发

手机、银行卡在身边15万元被转走

昨日,北青报记者联系上银行卡疑被盗刷15万元的张女士。张女士称,自己的银行卡是在5月4日下午5点20分左右遭遇盗刷的。在遭遇盗刷前,4 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张女士称曾“接到一连串的骚扰电话”。“我没有接也没管它,直到把我的电话打到关机。等我再开机的时候我的电话卡就不能用了,不能接听也不能拨打电话,一直显示 无服务 的状态。”张女士补充说。

虽然电话卡出现异常,但张女士并未联想到可能会出现其他问题。张女士回忆,第二**午2点左右,当她拿着绑定了电话的银行卡去银行取款时,突然发现,卡里的15万元全部没了。“当时看到卡里就剩三毛两分*,我愣住了,我是一名空姐,这15万元,是我近三年时间,起早贪黑攒下来的。”

随后,张女士拨打了银行的客服电话询问此事,客服人员告诉她,*是在4日下午5点20分左右,通过网上银行被转走的。“这个时间正好是那天我接到骚扰电话,手机关机后发生的。”与此同时,张女士发现自己的电话卡已经成了空号。

“电话在我手里,怎么会成了空号?”昨日,张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5月8日,通讯运营商的客服人员告诉她,“事发当天(4日下午),曾有人持我的身份证或是临时身份证,补办了我的电话卡。”

经过咨询,张女士意识到自己的银行卡极有可能遭遇盗刷了。“应该给我打骚扰电话的人,趁着我电话关机的时候复制了我的电话卡后,又用手机银行把我银行卡里的*全转走了。” 目前,张女士已从老家赶回北京,并准备**处理此事。

北京电信

该用户有补卡业务具体情况正在核查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北京电信通过客服官微回复确认,已查到该用户的手机号码有补卡业务发生。电信客服相关人员表示,已与当事用户取得联系,具体事件情况正在核查之中。同时进一步查证工作在客户报案后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

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查到的情况显示,当时有用户持代办人身份证以及当事用户的临时身份证,补办了电话卡。电信方面表示,补卡业务的办理流程是合规的。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当事用户的描述来看,犯罪嫌疑人使用了类似“呼死你”的方式,“迫使”用户关机或者打到用户手机没电关机,并利用用户关机收不到验证码的时间,去补办了用户的电话卡。

该人士分析认为,很可能用户的身份信息之前已经泄露。比如身份证、手机号码,包括银行账号等信息,然后犯罪嫌疑人才能拿着“当事用户的临时身份证”,在用户被迫关机的情况下,“准确”地去补办了当事人的电话卡。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