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幼园疑似虐童 揭秘西安幼园疑似虐童证据

2016-05-09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幼园疑似虐童 揭秘西安幼园疑似虐童证据! 5月6日一篇名为“西安北郊魏玛福田幼儿园又现胶带封嘴、针扎幼童事件”的网帖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5月6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幼园疑似虐童的当事幼儿园了解到,事发的小班孩子当天未入园,涉事教师和幼儿家长各执一词。网上针对西安幼园疑似虐童曝光的一份未央区***门的调查情况显示,涉事女教师被幼儿家长扎十指逼迫写下承认针扎幼儿的情况说明。目前警方和未央区***门都已介入对西安幼园疑似虐童此事的调查。

5月6日,西安妈妈网曝出“西安北郊魏玛福田幼儿园又现胶带封嘴、针扎幼童事件”。网帖中还出现了一份手写的情况说明,其内容为“本人魏*,是福田幼儿园(魏玛园)的一名英语老师,对福田幼儿小一班的数名小朋友实施过用胶带封嘴,不让小朋友说话,用针扎过小朋友手指、腿和身体部位等行为,并且不让小朋友哭。”情况说明的落款时间为2016年5月4日,并且在署名下方还摁有红手印。

网帖还配发3张照片,其中两张是幼儿腿部有疑似针眼的照片,一张为家长在幼儿园门前拉横幅**照片。那么事情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5月6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凤城九路的魏玛**小区,涉事的幼儿园就在这个小区里,取名为西安市未央区福田幼儿园第三分园。几位前来接孩子的家长都在小声议论此事。

一位中班家长告诉记者,幼儿园曝出这样的事情后,她心里非常担心,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有没有遭遇老师这样的“待遇”。下午5时20分,接孩子的家长越来越多,幼儿园也到了放学的时间,大班和中班的孩子陆续被家长接走。记者了解到,涉事小班当天家长们都没有送孩子入园。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