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有哪些危害呢?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淋病有哪些危害呢?淋病在性病当中是属于常见的一种,跟其他性病一样,主要的传播途径也是性直接接触,当然间接也是可以达到传播的。男性淋病:一般在不洁**后2-14日,通常以尿道轻度不适起病,出现尿痛、尿急、尿烧灼感等症状,尿道口红肿充血,挤压尿道旁腺,有脓性分泌物溢出。很多患者患病初期不怎么重视,误以为是小小的感染,那么淋病有哪些危害呢?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淋病如果没有及早*疗会造成什么危害?

【淋病没有及早*疗的话会造成以下危害】1、耐药性:容易造成淋球菌发生耐药性,或者病菌隐藏在泌尿生殖系统的腺体,引起精囊炎、**腺炎、附睾炎等,而且导致尿道黏膜受损,出现了上述不适的症状。2、合并其它感染:临床上常见的有衣原体、支原体以及表皮葡萄球菌的感染。3、淋病还未*好继续进行性生活:这样会将病菌传染给对方,伴侣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忽略掉了*疗,导致跟***之间出现反复交叉感染,症状迟迟都*愈不好。4、加重心理负担:长时间的不良心理情绪是会直接影响到正常的工作跟生活,对生活质量大大的降低。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介绍了淋病有哪些危害呢?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内容之后,了解了它的危害有多大,不单单只是严重影响到自己的身心健康,还会传染给自己*亲密的爱人。因此生活当中我们一定要洁身自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不洁性生活之后一定要高度警惕,一单感染淋病,一定要尽早*疗,积极配合医院医护人员,达到***愈,切忌私自用药,以免加重病情!

标签: 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