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龟头炎口服什么药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患有包皮**炎的患者,是会出现**红肿的情况的,而且患者的鬼头或者是包皮上面还会有一些小红疙瘩出现的,对患者的身体有一定的影响的,患者还会有疼痛的情况出现的,要口服什么药物*疗呢?

1,包皮**炎是可以口服头孢类药物进行*的,就会有不错的*疗的作用,患者在*疗期间还需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因为包皮**炎是会有一定的传染性,所以,患者一定要避免和人出现**,以免传染给其他人,患者平时还需要注意避免吃一些辛辣的东西了,尤其是一些辣椒和胡椒粉或者是咖喱等之类的调味品,尽量就不要食用了,患者平时是需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2,包皮**炎的患者是可以口服阿莫西林类药物*疗,都是可以*疗患者的病情,患者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有一个合理的休息时间,而且工作的时间一定要合理一下是比较好,不可以总是工作到很晚,而且是避免出现加班熬夜的情况,患者还需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习惯,平时是不可以不注意卫生,一定要养成定时清洗患处的好习惯,而且避免感染。

3,包皮**炎的患者是可以口服磷霉素钙甲氧苄啶*疗,患者在口服药物期间,还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药物配合*疗的,比如:康唑类软膏,就会有很不错的*疗的作用,患者的心态一定要平稳,不可以总是太着急了,而且也不可以太消极了,一定要积极的进行*疗是比较好,而且平时也是需要多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增强自己的免疫力是很有必要。

温馨提示,患有包皮**炎的患者,就应该及时的进行*疗,患者要是口服药物不怎么管用的话,是可以使用输液*疗,而且必要的时候也是可以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疗的,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疗办法。

标签: 包皮龟头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