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怎么治好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患上尿道炎多是因为排尿后尿道有残存的尿液,长此以往造成炎症。有包皮包茎的男人患上尿道炎的几率更高。这种下尿路感染的疾病分为急性尿道炎和慢性尿道炎两种。那么尿道炎怎么才能*好呢?就这个问题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1.要*好尿道炎*先要将焦虑心理排除,过度焦虑对病情是没有好处的,正确的方法是及早诊断并积极地去配合*疗。用药应坚持,中西药结合*疗对尿道炎的*愈是非常好的,可以将抗药性、药毒性和复发率都降低,但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2.要*好尿道炎应该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尤其在急性尿道炎的感染时期,病人应该多躺在床上休息来减少尿路刺激的症状,避免身体发热,等到体温**了以后方可活动。慢性尿道炎患者也应当根据病情尽量调整休息的时间,人一旦过度疲劳身体的免疫力就会降低,这样就很容易造成再感染的情况发生。

3.要*好尿道炎应该对性行为加以节制,*好不要进行性生活。男性朋友如果患了尿道炎,应使用避孕套等阻隔性工具。并且不要自己盲目乱吃药,应去专业的正规医院进行*疗。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4.要*好尿道炎应该抓好*疗的时机,有些男性朋友认为得了尿道炎不要紧,自己去药店买点药吃吃就行了,其实这会耽误了*佳的*疗时机,对于后期的正规*疗也增加了难度。

尿道炎的*疗需要男性朋友引起重视,因为尿道炎是有感染性的,如果得不到及时*疗的话,就会将邻近的正常组织结构给破坏掉。从而引起上行感染。这种混合的感染,势必会加大*疗尿道炎的难度,这样就很难*好了。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