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的出现后,主要会表现出尿频、尿急、下腹痛的情况的,会给男男性的朋友的生活和工作都有很大的影响的,如果不及时的去*疗的话,还会给男性的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的,所以了解膀胱炎的病因,做好相关的防*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


1、人体神经系统损害:

男性患有**腺炎和精囊炎等疾病,也会引起膀胱炎。倘若再行尿道内器械化验或*疗的时候,细菌也会随之而入,当细菌下行性感染时即可引发膀胱炎,甚至继发肾脏感染,膀胱感染也可由邻近器官感染、淋巴传播或直接蔓延感染所引起。

2、局部直接感染:

男性膀胱患病可由局部的直接感染导致男性的膀胱造瘘后与外界皮肤直接相通,所以细菌经瘘管可以直接侵入膀胱引起感染导致膀胱炎的出现。

3、不良的生活习惯:

主要是指男性性生活过频或者经常发生不洁性生活、与他人共用浴巾,长时间抽烟酗酒,经常食用辛辣食品、憋尿和久坐等不良生活习惯都会引起泌尿系感染从而引发膀胱发炎。所以男性保持良好的性生活习惯是预防炎症重要措施。

4、膀胱内在因素:

这个主要是一些膀胱内在的疾病,如膀胱结石、膀胱内出现异物、膀胱肿瘤等破坏了膀胱勃膜防御能力,导致容易发生感染炎症。

5、尿路梗阻及排尿障碍:

男性出现尿路梗阻和排尿困难时就会失去尿液冲洗作用,导致膀胱内残余尿成为细菌生长的良好溶液。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引起膀胱炎的原因有哪些?”的相关信息有了一定的了解。膀胱炎对男性的健康有着重大的威胁,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平时做好相关的预防,一旦发现自己患病,及早*疗*关键。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