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饮食上有哪些注意的?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一般在饮食上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很多的,比如多吃健康的食物,少吃那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有就是不能吸烟喝酒,日常还是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有一个好的作息时间,那么膀胱炎在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膀胱炎在饮食上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患者在饮食上要多吃利尿性的食物,像绿色的蔬菜和水果都很有利尿的效果,如西瓜、葡萄、菠萝、芹菜、梨、 田螺、玉米、绿豆、葱白等可帮助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因为尿液的增加能帮助男性及时的排尿,使得膀胱中没有残留的尿液,就会减轻症状。

2,*好的办法就是要多饮水,保持每日至少 1500 毫升以上的排尿量,***能导致膀胱颈收缩而使膀胱产生痉挛性疼痛,故应少喝咖啡,还有少喝浓茶,尤其是吸烟喝酒,一定要禁止,这些都会对膀胱造成一定的伤害,还要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烧烤类、麻辣烫这些辛辣食物。

3,忌食酸辣刺激性食物,如烈酒、辣椒、原醋、酸味水果等,避免食用柑橘,因为柑橘可导致碱性尿的产生,有利于细菌的生长,日常一定要注意**的清洁和护理工作,每天及时更换**,每天*好洗一次澡,这样防止细菌的滋生和繁殖,小便后和饭前都要洗手,不然都会导致细菌通过尿液进入到我们的身体,出现生殖器官产生炎症的可能,对于自身的健康会有很大的威胁。

总之,膀胱炎饮食上需要很好的一个调理,能起到辅助*疗的作用,很多膀胱炎患者*疗很久不好,就是因为饮食上不当,才会导致这病反复发作,危害了我们的自身健康,所以患者一定要积极的*疗,注意饮食习惯的。

标签: 膀胱炎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