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会得膀胱炎的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膀胱炎是男性生殖器官中很重要的,为此在平时生活中男性朋友要注意相关预防护理,由于疾病的危害性较大,所以我们在生活中要注意护理,一旦身体有什么不适要注意就诊。那么,男人怎么会得膀胱炎的呢?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男性会得膀胱炎的原因有:


1、病菌感染:生活中一些常见的细菌入侵膀胱也会造成膀胱炎的发生,常见的如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绿脓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所导致。

2、自身免疫力下降:正常膀胱对细菌有很强的抵抗力,细菌很难通过尿路上皮侵入膀胱壁,若患者在自身免疫力下降的时候,细菌毒力增强,很容易造成膀胱感染。

3、尿路梗阻:若出现尿路梗阻会导致患者出现排尿障碍,从而失去了尿液冲洗作用,残余尿会成为细菌生长良好的培养基,很容易引发膀胱炎,大家要引起重视,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为佳。

4、不良生活习惯:这是导致膀胱炎的主要因素,如性生活过频,以及不洁性生活,抽烟酗酒,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久坐等不良生活习惯等导致泌尿系感染,引发炎症。

5、膀胱内在因素:这个主要是一些膀胱内在的疾病,如膀胱结石、膀胱内出现异物、膀胱肿瘤等破坏了膀胱勃膜防御能力,导致容易发生感染炎症。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男人怎么会得膀胱炎的呢?”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男性膀胱炎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提醒大家,为了避免遭受膀胱炎的危害,建议在平时生活上要多多关注自身健康,做好相关的预防,要是不幸得了膀胱,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