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的临床症状是什么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附睾炎疾病是让男人不育的一大原因,因为炎症会对**造成刺激,从而出现少精或者是弱精的现象,所以对此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一经发现就要尽早到医院进行**的*疗,要想尽早发现疾病,就需要对附睾炎疾病的症状有所掌握。那么,附睾炎的临床症状是什么?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附睾炎临床上将其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由于因类型不同因此症状表现也会有所差异,一旦发现应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避免错过*佳的*疗时机,给健康带来更大的损害。附睾炎的临床症状具体如下介绍:


一、急性附睾炎的症状表现:发病较为突然,有高热的现象,而且患侧阴囊有疼痛以及沉坠感,下腹部以及股沟部也会受到牵连,当病情严重的时候,睾丸以及附睾都会感觉到明显的肿胀感,两者界限不明显,所以也称之为附睾睾丸炎,一般急性期在一周后会逐渐消退。

二、慢性附睾炎的症状表现:部分患者是因为急性期没能及时*疗而演变过来的,但多数病人无急性期症状,一般炎症多是因慢性**腺炎或损伤而导致的,患者长会感觉阴囊坠痛,下腹以及腹股沟也同样有感觉,有时甚至会出现继发性的鞘膜积液,检查的时候会发现附睾有不同程度的增大、变硬,病有压痛感。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附睾炎的临床症状是什么?”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在此**提醒大家,在发现患病后一定要尽早到医院进行*疗,同时在*疗期间一定要注意相关的护理,*好是停止性生活,戒除烟酒和辛辣的食物,以免充血加重病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