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症状是怎样的?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大部分是因为细菌感染膀胱引起的炎症,女性发病比较多,不过男性近年来患病比例也持续增加,所以是一个危害很大的感染疾病,很多人对于膀胱炎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没有及时的*疗,后果是很严重的,那么膀胱炎的症状是怎样的?

膀胱炎的症状有很多,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休息,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1,一般膀胱炎多发生在性生活以后,男性需要去泌尿科检查,女的应该去妇科检查,其中急性的膀胱炎容易导致排尿出现烧灼感,并且会出现尿急的情况,严重的时候会出现尿失禁,或者是尿频,另外还会出现下腹疼痛的感觉,尿液也比较的浑浊,影响了正常的工作休息。

2,而慢性膀胱炎症状多与急性的类似,特点是比较的慢,并且炎症出现的反应也比较的轻一些,另外病变的部位比较的深一些,慢性膀胱炎多是反复发作,时坏时好,很多患慢性膀胱炎的患者也出现过急性膀胱炎,另外常常伴有结石或者畸形的情况。

3,还有一种是非淋性膀胱炎,这种疾病多会有潜伏期,一般潜伏期是一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男性的膀胱炎多是发生刺痒的感觉,还有灼烧感,或者是刺痛感,有的时候是排尿出现困难,有的是出现尿急的情况,膀胱口会出现红肿充血的情况。

这些症状都是对于患者有很大的困扰,所以日常一定要积极的*疗,饮食上要有一个好的调理,多吃健康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不要会引起膀胱炎久*不愈,反复发作的可能,日常要多喝水,及时排尿,不能憋尿。

总之,膀胱炎的症状对于自身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夜间休息也会受到影响,正常患者不要过度的劳累,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提高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还有就是一定要早睡早起,合理的作息时间。

标签: 膀胱炎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