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会不会引起腰痛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其实是一种细菌还有病毒引起的炎症,睾丸自己是很少发生细菌性感染的,因为睾丸是有丰富的血液还有淋巴液供应的,对细菌的抵抗力是很强的,睾丸炎也会让患者的身体出现很多的症状,那么睾丸炎会引起腰痛吗。

1,睾丸炎是不会引起患者出现腰痛的,只是会在患者的睾丸部位有症状的,是会让患者的睾丸肿胀、压痛,如果化脓的话,在膜上去还会出现积脓的波动感觉,睾丸炎又有急性睾丸炎还有慢性睾丸炎的,急性的睾丸炎是会让患者**困难,也会因为兴奋导致发炎的睾丸疼痛的,在**的适合还会因为高危的转动抬高引起疼痛。

2,不单单是这样,睾丸炎还会让患者的全身都出现症状的,像高热,还有寒战,**,呕吐,局部也会表现出睾丸疼痛,有的时候是会呈现剧痛的,而且还会向患者的腹股沟放射的,患者的阴囊皮肤也会出现红肿,睾丸也会变得肿大,不过是没有明显的触痛的,患者应该重视睾丸肿大这个症状的。

3,睾丸炎还会让患者的阴囊内出现鞘膜积液的,儿童也是会发生睾丸炎,只不过大部分都是发生病毒性睾丸炎,是可以见到患者的腮腺肿大跟疼痛现象的,所以有这些疼痛异样症状是患者要去医院进行检查的,是可以进行睾丸自检,局部检查还有B超检查,抽血化验,胸部X线检查,计算机断层扫描和磁共振成像等。

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广大男性朋友们送做的应该介绍,希望我们的介绍对各位广大男性朋友们有所帮助,通过我们以上的介绍,大家都知道睾丸炎是不会让患者的腰疼痛的,所以有腰痛的患者*好去医院进行检查,确定自己的病因再去*疗,如果是睾丸炎的患者要积极的去*疗的,如果变成慢性*疗起来就很麻烦了。

标签: 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