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睾丸炎的治疗有哪些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急性睾丸炎发作,通常都是比较快的,患者会出现局部疼痛的症状,所以可以选择性地给患者采取局部*疗的方式,可以选择性地卧床休息,然后局部用热敷的方式,同时还应该抬高阴囊,能够有效缓解患者局部疼痛症状,很多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热敷之后就会感觉疼痛症状有明显改善。

对于急性睾丸炎还可以选择性的用**,一般都会选择性地给患者用黄芩、栀子、木通、车前子(包煎)、泽泻、当归、生地各10来克,柴胡6来克,.甘草12来克,龙胆草15来克,金银花、川楝,将这种草药用水煎煮服下能够有效改善患者疼痛肿胀等症状,大多数人群服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有明显的改善,这些药物都是具有清热利湿,解毒的效果的。

*疗急性睾丸炎可以选择现在用青霉素或链霉素等,也可以选择做一个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选择抗生素,如果患者出现脓肿症状一般都会选择脓肿切开引流,然后用一些抗生素或者使用一些抗炎药物,主要是能够预防出现继发性的感染。

对于急性睾丸炎的*疗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对朋友们会有帮助,急性睾丸炎发作比较快,但多数患者会出现发烧呕吐,有的患者还会感觉阴囊有疼痛的症状,对于睾丸炎患者*好是能卧床休息,可以多喝水,避免接触辛辣刺激油腻性的食物,*疗过程当中一定要避免性行为。男性朋友们平常在生活中可以多做一些体育运动,增强个人体质,饮食要做到营养均衡膳食搭配。睾丸炎是特别容易影响男性的性功能,对于生活的影响是比较大,做到早发现,早*疗。

标签: 急性睾丸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