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睾炎怎么办?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引起附睾炎*大的原因可能就是相邻器官感染引起的,细菌进入到了附睾导致发生了炎症,临床表现为附睾有疼痛感觉,还出现坠胀的现象,并有发热、恶寒全身症状,还会蔓延到腹股沟和**等部位,不*疗后果很严重,那么附睾炎怎么办?

附睾炎还是需要尽早的*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进行;


1,附睾炎一般分为急性期和慢性期两种,在急性期的时候要及时的控制住肿胀和减轻患者的疼痛感,可以卧床休息,自制软托托住附睾,肿胀发生的早期可以使用冰敷的*疗缓解肿胀,饮食上不要吃太过于辛辣的食物,不能再继续吸烟喝酒。

2,稳定住急性附睾炎症状后就可以采用热敷和抗菌药物进行*疗了,一般都是静脉注射和口服抗菌药物进行*疗,如果急性期的附睾炎症状转变成慢性的附睾炎症状后,单纯的使用药物***果不会很理想,在用药期间一定要遵循医生的嘱托,不能随便乱用药。

3,慢性期的附睾炎症状*疗的时候要采用广谱抗菌药物和物理*疗相结合的办法,这样才能更好的*疗慢性附睾炎的症状,热敷的物理*疗能有效的帮助药物进行*疗,如果患者的附睾炎比较严重还可以做附睾切除术*疗,如果附睾炎没有及时*疗,是会影响到正常生理功能,严重危害了两性的健康,所以患者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检查和*疗,心态上要保持愉悦,不要出现过重的心理负担,以免耽误*疗的。

温馨提示,附睾炎虽然是一种生殖感染疾病,不过出现之后一定要做个全身的检查,因为很多相邻器官炎症疾病都有可能导致附睾炎的出现,还有就是一定要积极的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主要的就是一定要多注意卫生。

标签: 附睾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