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到底是一种什么病?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生殖感染疾病,这病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女性,是由细菌的侵蚀引起的炎症,致病的细菌大多数为大肠杆菌,男女都会有可能患此病,还会导致患者出现尿失禁的可能,甚至出现血尿的现象,很多人不是很了解,膀胱炎是一种什么病?

膀胱炎这病意义还是很广泛的,下面通过介绍它的原因症状*疗方法来了解下;


1,膀胱炎的发病原因多数为细菌感染导致,膀胱炎有特异性和非特异性细菌感染,非特异性膀胱炎指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等,引起的原因有抽烟醺酒,经常吃一些辛辣食品,憋尿和久坐等不良生活习惯等,尿路梗阻及排尿障碍等。

2,膀胱炎的发病症状为尿急、尿频、尿痛的现象,排尿的时候有灼痛般的感觉,非常的明显,除了引起排尿系统紊乱,还会出现小腹疼痛的现象,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血尿现象的出现,还会出现尿失禁的现象,尿液有浑浊的症状,

3,膀胱炎的*疗方法,对于膀胱炎的*疗,*先是需要卧床休息,禁食刺激性食物,热水坐浴可以减轻症状,药物*疗,用到的药物有磺胺甲基异口恶唑,甲氧苄氨嘧啶,碳酸氢钠,或者是复方新诺明、羟氨苄青霉素等,不过要是严重的话还是要去专业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疗,日常要多锻炼身体,提高抵抗力,预防感冒等细菌疾病的发生,多注意个人卫生,小便后要洗手,勤换**。

总之,上述通过膀胱炎的原因症状*疗办法大家应该有了一个很全面的认识,所以我们一定要在生活中保持好的习惯,戒除不良现象,这样才能预防膀胱炎的出现,还有就是饮食上多吃清淡利尿的食物。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