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患者容易出现哪些症状?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们,在上厕所时是否会发觉自己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或者出现下腹和会**出现胀痛的现象?那这个时候你就得注意,是否患上尿道炎?男性尿道炎是男性生殖系统感染所出现的一种病理现象,由于生殖系统出现维生素或者寄生虫受到感染从而使患者在生活中出现一系列排尿困难。男性尿道炎是男性身体各系统感染中*为常见且也是对身体造成更大伤害的疾病之一,因此作为家庭主力栋梁,面对尿道炎,我们不可轻视和忽略。

那怎么样才算是患上尿道炎呢?

**, 患者在排尿过程出现尿频尿急等现象,尿道有出现灼烧感以及耻骨上区和会**位会有痛感。

第二, 患有急性期尿道炎的患者尿道口出现红肿,且尿道口还会分泌出尿道分泌液,分泌液由*初的粘液性慢慢转向脓性。以致于*后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水肿的现象,严重还会出现尿道溃疡。

第三, 患有慢性期尿道炎的患者症状便会减轻,尿道分泌物会有所减小,且分泌物也慢慢呈稀薄浆液的状态,在排尿过程会出现刺痛以及不适的感觉。

第四, 尿液检查时会出现红白细胞,少数还可以通过肉眼观看血尿。而**次排出的尿液先后解在三只玻璃杯中,假如**杯呈混沌状态而第二、第三杯却呈清晰状态可说明患上的是前尿道炎。反之则说明是患上后尿道炎。

第五, 尿道分泌物在尿检过程中出现阳性,则可以通过培养后找到致病细菌,因而呈阳性的尿道分泌物这说明患上尿道炎。

以上内容介绍的就是患上尿道炎后会有哪些临床症状表现,男性朋友可以通过这些症状来对自身做一个检查,看看自身是否存在这些症状,如果有尽快去医院检查*疗,没有的也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尿道炎的预防工作。

标签: 尿道炎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