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急性淋病的特症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淋病是性病,所以如果患上了这种病是很可怕的,受到*直接的伤害,并不是身体,而是心理上的伤害,而有些人,身体上的症状并没有那么严重,心理却提早先崩溃了,其实并不用这样,淋病现在并不是说不可以*,认识下面介绍的几种病症,每一时间发现,**时间*疗,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果的。下面我们就由**向大家来简单介绍下急性淋病的症状,以便于患者及早察觉并做好疾病的防*工作。

你了解急性淋病的特症吗?

【急性淋病的症状】

1、尿道口红肿、发痒及轻微刺痛:会出现稀薄黏液的流出,严重的还会有轻度肿胀,从而发生排尿困难。

2、淋病的双球菌:感染和脓液会刺激尿道口,从而造成尿道口外翻的现象。用手从**根部向尿道口挤压,可以将脓液或者粘液挤至尿道口从而排出。

3、尿道疼痛:通常的表现是微痛或者重痛,在排尿的时候疼痛会加重,特别是刚开始排尿的时候更加的疼痛,因为在排尿的时候出现疼痛的现象,所以就不敢排尿、排尿中断的现象。

4、 **因疼痛而勃起: **在微弯的时候出现微痛,和**勃起不一样。同时还伴有腹股沟的淋巴结炎、腹股沟处疼痛、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压痛。可以造成急性精囊炎、急性**腺炎、急性附睾炎等并发症。

5、急性尿道炎在经过1到3周后:出现症状渐渐减轻,化脓跟排脓也会减少,粘稠的黄白色脓汁逐渐变成少量的稀薄性的分泌物。6周后尿道的分泌物可以**消失,从而进入静止期或者慢性期。这个时候病人常常会忽视或认为自己已经**。在静止的过程中经常因为过度的**、劳累、酗酒等原因,又可以转换为急性发作期。

两者在交替时发生。因为炎症的反复发作,造成疤痕形成从而引起的尿道狭窄。温馨提醒您:对于上面所讲的急性淋病的症状,您做到有效了解了吗?其实对于急性淋病的症状表现,有些是可以提前做到有效察觉的,这对于预防和*疗都是很重要的。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话,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或者在医院在做个检查进一步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