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如何治疗急性膀胱炎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有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虽然急性膀胱炎危害性不如慢性膀胱炎那么严重,但是因为急性疾病发病较忙,所以很常常让很多患者朋友措手不及,其实当患有急性膀胱炎之后,我们**可以利用药物的*疗方式,一起来看下药物是如何*疗急性膀胱炎的吧。

如果膀胱炎已经导致出现了下尿路感染症状的话,都应采用5-7天疗程,因为大多老年男性朋友都存在膀胱功能已经出现异常,膀胱流出道不全梗阻及**、尿道粘膜萎缩等,这样就会给*疗增加难度,碳酸氢钠或枸橼酸钾等碱性药物,可以有效的降低尿液酸度,缓解膀胱痉挛,减轻患者朋友的尿路刺激症状,此外患者需卧床休息,多喝水也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热水坐浴可改善会**血液循环,减轻患者的症状,这是*疗急性膀胱炎的秘诀。


临床上,传统的10~14日的抗菌疗法并没有并发症的膀胱炎并不是很有用的,国内外提倡单次大剂量或3日短疗程*疗。临床发现单次大剂量抗菌药物*疗单纯性膀胱炎可以起到很好的***果,且与14日疗法无差异。单次大剂量给药有如下几个优点:方法简单,患者朋友很容易接受并且费用比较低,**显著。

磺胺甲基异口恶唑(SMZ),或羟氨苄青霉素,或甲氧苄氨嘧啶顿服。为了有效地**消灭病菌很多人认为常规疗程3天是*好的,复方新诺明加碳酸氢钠,或羟氨苄青霉素均连续服用3天,对膀胱炎的*愈率与传统的14日疗法相似,且副作用少。其实雍正也是比较少的,至于老年人的下尿路感染,不管有没有出现症状一般5到7天是*好的。

一般如果男性朋友出现急性膀胱炎的话,我们可以考虑以上几种药物*疗方法,虽然说药物***果比较好,但是也需要患者朋友坚持服用药物,并且在*疗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饮食清淡,否则就会使得药物的**大大降低。

标签: 急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