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疾病临床上都有哪些症状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年轻男性朋友出现了尿路感染性疾病,比如膀胱炎疾病,这种疾病主要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导致的,虽然之前常常见于女性朋友,不过目前患病的男性群体也越来越广泛,那么膀胱炎临床上都有哪些症状类型。

急性膀胱炎


急性膀胱炎一般是突然发生或者有缓慢防守,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同时也会伴随尿急的现象严重的时候会出现尿失禁,尿频尿急常特别明显,每小时可达 5~6次以上,但是每次尿量都不是很多排尿终末可有下腹部疼痛。尿液混浊,有的时候在末端常会发现血尿的现象,如果肉眼发现血尿证明病情已经很严重了,还有就是耻骨上膀胱上肢有轻度的腰痛现象当病变仅局限于膀胱粘膜的时候一般没有细胞增多的现象,只是部分患者有疲乏的感觉。

慢性膀胱炎

那些膀胱炎临床症状和急性膀胱炎是很相似的不过该疾病发病较慢,但是如果发病位置也较深慢性膀胱炎刺激症状长期存在,且反复发作,尿液中常常会有一些红细胞比积脓细胞,且伴有结石、畸形或其它梗阻因素存在,因此非单纯性膀胱炎,就是应该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患者的病因。

非淋性膀胱炎

如果有婚外情时或者性生活不洁的话,潜伏期1周-3周。男性常有膀胱炎内刺痒。有时尿急及排尿困难。但是症状比一般里面有轻很多,有浆液性、粘液脓性或者是一些白色的分泌物,或晨起有糊口现象。

当男性朋友出现膀胱炎疾病之后,自己千万不要觉得不好意思,这样就延误了病情,该疾病目前是很普遍的所以男性朋友应该调整好状态及时的告知妻子,在*疗的时候应该和妻子一起去*疗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疾病传染。

标签: 膀胱炎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