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尿道炎的典型症状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非淋菌尿道炎的出现对于广大的男性朋友造成很大的伤害,而且这种病传染性是比较大的,日常生活中,认识非淋菌尿道炎的症状能够更好的有助于我们早日进行*疗,防止疾病的继续恶化,在某种程度上对我们的身体减少了伤害,那么,非淋菌尿道炎的症状有哪些?下面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非淋菌尿道炎的症状表现:

症状一:

一般对于还未出生的婴儿会通过产道传染,一般症状主要表现为眼睛处出现结膜炎、在眼部部位会出现一些脓性分泌物,有的时候也可能没有分泌物,但是对于眼角膜没有太多侵犯。当婴儿出生之后会发生肺炎,而且病情会不断加重,出现呼吸急促等症状表现。

症状二:

出现尿道处分泌物较少,分泌物一般比较稀薄,带有一定的粘性或者粘膜脓性。如果长时间不排尿的话可以导致尿道口益出一些稀薄的分泌物,有时候出现尿道口封住或对尿道口有一定的污染。检查时需要向前按挤前尿道才可能有少许分泌物由尿道口溢出。

症状三:

常与淋病同时感染。前者先出现淋病症状,经抗淋病*疗后,淋球菌被青霉素杀死,而衣原体、支原体依然存在。在感染1-3周后发病。临床上很易被误认为淋病未*愈或复发。

症状四:

起病不如淋病急,症状拖延,时轻时重,但比淋病轻。约50%的病人有尿痛、尿道痒等症状。

症状五:

当男性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之后,一般非淋菌尿道炎的症状要比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轻,在尿道部位出现一种比较刺痒的感觉还有就是一种灼热的感觉,有的时候比较疼,这个时候尿道口出现一些分泌物,但是这些分泌物相对于淋病来讲比较稀薄,而且分泌物量要比淋菌性尿道炎的少。如果长时间没有排尿或者早晨起来*次进行排尿时会益出一些少量的分泌物,对**造成一定的污染。

以上就是关于非淋菌尿道炎症状表现的相关介绍,非淋菌尿道炎是一种传染性**的病种,对于日常生活中出现这种病种的患者,*有效的*疗方式就是出现非淋菌尿道炎应及时采取*疗,以免病情严重的话,产生一系列并发症状。

标签: 非淋菌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