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锐湿疣复发率高的原因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表示,尖锐湿疣的传染性很强,并且它的复发率很高,因此大家在生活中要做好一定的预防措施,以免感染上该疾病。如果不幸患上该疾病的也不会紧张,应该及时到**专业的医院进行*疗,那么很多患者在*疗好之后又出现复发了,这是为什么呢?那么尖锐湿疣复发率高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听听**作出的介绍。你知道尖锐湿疣的复发率为什么这么高吗?

【尖锐湿疣复发率高的原因】

1、免疫功能:免疫力低下的个体,比如恶性肿瘤、糖尿病、免疫抑制性化疗和应用糖皮质激素等病人,尖锐湿疣的发病率以及复发率都是明显的增加,并且疣体的体积也比较大。

2、性行为:根据临床的调查显示,有多个性伴者患上尖锐湿疣的机率跟复发率都是明显于单一性伴者,然而性生活的年龄也是导致尖锐湿疣发生的原因之一,如果**次**的年龄小于19岁的话,发病率跟复发率相对来说比较高,还有男性商业性工作也是属于尖锐湿疣的高危人群。

3、饮酒:饮酒是导致尖锐湿疣以及其他性病发病跟复发的原因之一,由于饮酒对机体的T淋病细胞的活性造成了影响,从而将机体的免疫力给控制住,并且酒精还可以控制住中枢神经系统,减轻焦虑,增强**,增加高危的性行为,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对尖锐湿疣的发生跟复发加以增加。

4、吸烟:由于吸烟能够对机体的抵抗力产生下降,因此吸烟也是属于尖锐湿疣*立的危险原因。根据研究表明,吸烟患上尖锐湿疣的发病率要比不吸烟的高出3倍多,并且发病率是随着烟龄跟每日吸烟支数的增加而增加,同时吸烟还能够促进尖锐湿疣复发。

标签: 尖锐湿疣复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