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性生活才能传染尖锐湿疣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只有性生活才能传染尖锐湿疣吗?相信这个是很患者都很关心的话题之一。由于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而且很难*愈的性病,很多人一旦患上了尖锐湿疣之后,心理就一定认为自己是不是由于来自对方传染或者其他不洁性生活传播的呢?结果就导致了家庭破碎!为此**表示尖锐湿疣75%~85%是通过性传播方式传染,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员是通过平时生活的不卫生,或者与患有尖锐湿疣的患者共同使用生活用品,像毛巾等!

只有性生活才能传染尖锐湿疣吗?从临床资料表示,33%的患者会通过公共厕所的坐厕和毛巾等防暑传染,其余大都是通过性传播或者其他方式传播。

由于许多患者对性病了解并不多。平时得了尖锐湿疣又不敢告诉家人,不敢去医院就诊,*后导致了病情的进一步加重,也给后续的*疗带来了一定的不便!只有通过性生活才能传染尖锐湿疣吗?**表示由于患者得了尖锐湿疣心理就很着急,而且还整天疑神疑鬼,给精神上造成一定的负担,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病情的加重,一般情况下正常人通过外界间接的接触,一是不会造成传染的。

但是,在生活中导致非性接触传染的可能性也很多,像经常不清洗**等,与患者公用 牙刷等方式传染也是很多的!以上就简单对“只有性生活才能传染尖锐湿疣吗”的介绍。温馨提示:**表示患者一旦得了尖锐湿疣的话,千万不要着急,别给自己造成太大的压力,同时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讲究个人卫生和饮食习惯,切忌有不洁性行为,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等,加强体质锻炼,以防止尖锐湿疣的缠身!

标签: 传染尖锐湿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