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包皮龟头炎能根治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患上包皮**炎对男性来说是一件烦恼的事,包皮**炎可引起局部不适,还可影响正常排尿,出现局部红肿疼痛等现象。其中不少也听说过包皮**炎反复发作的问题,所以他们*关心的就包皮**炎是否能**,下面来了解一下。


对于包皮**炎有反复发作现象的,多数是因为包皮过长者没有做好个人卫生工作,由于包皮垢的刺激感染而引起的。一般经过*疗,都是可以得到**的,但是如果*好后卫生还是没做到位,或是有不洁性生活,或有包皮过长现象没有及时手术的,那么还是有可能再次出现包皮**炎的,所以*好后要注意护理,并去除病因,一般就不会再复发,可得到**。

对于龟皮**炎的*疗,可根据情况来选择疗法,如果是感染因素引起的,那么可先到医院做个检查,做尿培养和药敏试验,这样才能根据药敏试验结果来选择药物,如口服左氧氟沙星和阿奇霉素等可根据具体结果来选择药物。一般*疗可选择用 1/5000高锰酸钾液浸洗患处,然后再外涂消炎软膏,而如果是过敏性包皮**炎,则要口服抗过敏药物,配合外用考的松类软膏,如果是因为包皮过长而引起的,发炎时期包皮水肿不能翻转浸洗,*疗后炎症不退的,可选择包皮背切开术进行引流待,而炎症退后则要及时行包皮环切术。

包皮**炎患者在*疗过程中还要注意饮食调理,要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和烟酒, 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果,同时做好卫生清洁工作,以防炎症加重。可见对于包皮**炎,只要对症*疗,那么是可以取得很好的*疗效果,而且是可以得到**的,但是要注意,如果*好后不注意卫生,可是有包皮过长的不彻底处理,那么还是有可能**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