睾丸炎治疗用药应该怎么样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睾丸炎是属于生殖感染性的疾病,一般可以分为急性化脓性的睾丸炎和腮腺炎性睾丸炎这两种,大多数患者是属于化脓性的睾丸炎,对于化脓性的睾丸炎通常都可以选择性地用抗生素进行*疗,抗生素是可以有效杀灭各种病原微生物的,可以选择性地给患者用氧氟沙星胶囊,氧氟沙星胶囊***果是相当好的,大多数人群使用之后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


对于睾丸炎可以选择用**,用败酱草,紫花地丁,栀子,黄柏,牛膝,薏苡仁,芡实,云苓,石菖蒲,苦参,丹参,这些药物是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的,将这些**水煎取汁,有效缓解患者不适应的症状的,***果是很好的.

睾丸炎可以用柴胡、赤芍、川楝子、胆草,荔枝核、广橘核、泽泻,茵陈,秦艽、车前子,生甘草,这些都是属于比较常见的疏肝理气,化湿清热的药物,能够有效地将人体的湿毒排出体外,很多人经过了*疗之后都会有明显的改善,***也是比较高的。

以上详细介绍了,睾丸炎的*疗方法希望对朋友们会有帮助。睾丸炎对于男性的影响比较大,要引起注意,避免病情进一步的恶化,睾丸炎的患者*好是能够释放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针对局部的疼痛症状可以选择热敷的方式进行*疗,睾丸炎到了后期可能会形成慢性疾病,有的患者还会出现睾丸肿大,或者是萎缩变形等症状。朋友们也应该适当的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能够改善患者不适应的症状,还能够增强个人体质,促进新陈代谢。患者也需要调整个人的饮食习惯应该多吃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对于一些刺激性食物*好就不要在接触.

标签: 睾丸炎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