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过长引起的龟头炎怎么治?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包皮过长是不少男性都有的现象,而包皮过长会给男性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如其中不少包皮过长的男性就会因此而出现**炎。那么针对包皮过长引起的**炎要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看*疗处理方法。


**炎的发生主要是由于局部不洁,长期积存包皮垢而导致的一种继发感染的现象,在包皮过长者当中是很常见的,当男性因为包皮过长引起**炎时,可出现局部疼痛、排尿加重并有脓液流出的症状,会给患者的健康和生活都带来很大的影响。所以这时要及时去除炎症,然后炎症消退后及时做包皮手术,以免导致炎症反复,同时对于婚后的男性来说,性生活时也会影响女性健康。

对于**炎 一般可以用曲古霉素或伊曲康唑*疗。另外高锰酸钾溶液外洗患处对细菌、真菌感染的**炎都有效果。建议在*疗过程中,患者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并每天进行清洗,以防包皮垢的形成引起细菌感染,加重症状。对于包皮过长的现象,要及时做包皮环切术,以**患。如果**炎是属于滴虫性或白色念球菌的感染引起的,那么要夫妻同*。对于急性期的炎症,要注意避免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以防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患者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同时要注意避免各种刺激,具体的*疗可根据炎症轻重来选择,如有 糜烂渗出或有脓性分泌物的,可以用1∶8000高锰酸钾溶液湿敷,患处干燥有脱屑的,则可以外涂糖皮质激素软膏,如是念珠菌**炎可选择制霉素菌霜、克霉唑等 药外用,或是口服抗真菌药 ,滴虫性**炎可以选择甲硝唑、 曲古霉素等 ,具体根据检查听从医嘱来*疗。

以上就是包皮过长引起的**炎的*疗方法,有很多药物可*疗**炎的,患者要针对性的选择,另外对于包皮过长引起的**炎除了*疗炎症外,也要注意及时*疗包皮过长现象,建议可根据情况采取包皮环切术来*疗,这样才能避免**炎因包皮过长再次发病。

标签: 男性包皮过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