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尿道炎一般有哪些临床表现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非淋菌性尿道炎对于男性来说,还不是十分了解,因为这种疾病的发生,常常会误认为是淋病,因为非淋菌性尿道炎的产生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造成的那么也是通过,沙眼衣原体或者是解脲支原体所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出现这种疾病的时候,患者,一定要尽快的到医院去进行检查,确诊,及时的进行*疗。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表现。

男性出现了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时候会发现尿道口有**的分泌物,分泌物非常的稀薄,而且还具有粘液性,如果较长时间没有进行排尿的话,那么在清晨男性会发现自己的尿道口处有稀薄的分泌物,经常的会污染到自己的**,那么男性在按压尿道的时候会发现分泌物从尿道口当中出来。有些患者不会出现这些症状。

在生活当中非淋菌性尿道炎出现以后是比较急的,而且症状时重时轻会有所拖延,但是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症状,照淋病来说是比较轻的,患者一定要注意的是经常会有尿痛尿道痒的症状,在刚开始检查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时候会被漏诊。女性出现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时候症状会比较轻一些,但是会对宫颈,造成一定的伤害。

非淋菌性尿道炎常常会与淋病同时的出现感染,因为男性在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的时候,由于自身的生理结构,尿道同时也兼具着性功能,那么尿道一旦出现了疾病就会容易会造成细菌的感染,虽然在临床上经过抗凝的*疗以后,淋球菌会被及时地杀死,但是衣原体支原体这些病菌依然的在体内存在,所以就会造成反复发作非淋。

在生活当中出现非淋菌性尿道炎一定要尽早*疗,男性朋友应该注意在生活当中如果*疗不当,并发症的出现会引起**腺炎,所以在生活当中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腺疾病,还要注意及时的排尿不要憋尿,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