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怎么治疗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男性患病几率是很高的,造成这种病的原因大都是因为休息不够和作息时间不规律所造成的,由于膀胱炎在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症状,所以很少被发现,只有严重的时候才会出现尿频小便的时候会痛的情况,那得了膀胱炎怎么办呢?

膀胱炎的食疗法:


1.玉米须茶:新鲜玉米须110g。做法:先把新玉米须请洗净后切好,放锅里,再加水,煮15分钟就好,再放入白糖。功效去疼痛,通利水道。适用于尿道炎症。每天两到三次,吃到病好为止。

2.西瓜汁饮:原料小西瓜2个。制法将西瓜清洗干净,切开食用。作用能利尿。缓解急性膀胱炎。吃法用西瓜皮煎熬成汤,再放入白糖,和茶一起饮用,效果亦佳

3.鲜荸荠粳米粥:原料鲜荸荠、粳米各90g。做法把荸荠清洗后,然后把皮去掉,和洗干净的粳米一起放在锅里煮熟。功效利尿消肿。**服用次,直到病好为止。

4.冬瓜绿豆汤:原料新鲜冬瓜400g,绿豆40g,白糖适量。制法将冬瓜连皮切成小块,把绿豆洗干净,一起放入锅里,加水煮成汤,加入白糖即可。功效清热利尿,防暑降温。

5.金银花甘草茶:原料金银花40g,甘草末15g。制法把金银花去杂质,和甘草末一起放在杯子里,加入开水,盖上杯盖,等20分钟,就可以饮用,功效清热解毒,利尿通淋服法每日频频饮之,代茶喝。

通过上面的资料相信大家一定有所了解了吧。膀胱炎在症状轻的时候或者没有症状的时候很难被发现,只有在检查的时候才被发现。患有膀胱炎的朋友在平时要多注意保洁这样有利于病情,还有在饮食上也要有合理的搭配,不要吃一些不利于病情的食物。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