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是怎么传染的呢?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患有梅毒这种性病,很多都是跟梅毒患者发生性关系传染而来的,梅毒传染性很强的,一般通过**传染率很高,所以日常一定要禁止乱搞男女关系,更不能去夜店找**,预防梅毒的发生,梅毒是怎么传染的呢?

梅毒患者传染的可能很大,传染方式也有以下几种,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1,一般梅毒95%是通过性接触传播的,经过微小的皮肤黏膜传染,感染的患者在没有经过*疗的情况下1-2之内有很强的传染性,4年以上基本就没有了传染性,所以说性传播的速度是很快的,也是很广范的,日常***一定要固定,不要跟自己爱人以外的女生有性关系,都有可能传染的。

2,还有通过母婴传播的可能,就是母亲患了梅毒,有母亲传染给孩子的途径,怀孕4个月以后梅毒病毒就可以通过胎盘和脐静脉传染给胎儿,这种现象也是很可怕的,*疗上也是很困难的,所以患者一定要多注意。

3,*后就是通过输血也可感染,但输入了冷藏三天以内的梅毒患者的血液就会可能感染,接吻、哺乳、使用被感染的用具,也有可能被传染,日常家里有梅毒的患者,一定要把他的日用品进行严格的消毒,或者就是扔掉,梅毒患者也要进行隔离*疗,因为梅毒的传染性是很强的,一不小心身边接触的人就会感染,患者*疗可以采用手术配合中医的办法,效果很好的。

温馨提示,梅毒患者传染的途径有上述这几种,所以梅毒患者和身边有梅毒患者的朋友,都要小心,不要跟不同的人发生性关系,还有就是不要跟别人随便用一些公共用品,尤其是在出差旅行的时候,更加的要注意。

标签: 梅毒传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